别问为什么鸽了,问就是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保存了

你能摘星星吗[晓薛](生贺)

※现pa校园,给洋洋的生贺(轻点打我) 

※温柔晓×记仇洋 

※假abo设定(???) 

※我这次写的真的很沙雕(重点) 

※沙雕文笔老套剧情不喜勿喷 

※道长真真是白切黑! 

※想到的再放后面 

[1]

       七月假期,X中学至今为止还是未放在校的学生一条出路。炎炎夏日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抱怨。谁会乖乖补课?为了安抚学生们的心情,学生会举办了一次校园夏日祭的活动解解压 [2]

      “喂,小矮子!”一位名叫薛洋的高二生喊住了面前这个娇小秀气的男生。男生叫金光瑶,是他们班的文娱委员

      “崽,在外对你爸爸放尊重一点!”金光瑶面挂笑容毫不留情地踹了薛洋一脚,“你报节目吗?”

      “切,谁稀罕啊!我连去都不去,报个鬼?”薛洋也不客气地反击回去,从兜里掏出颗糖来扔进嘴里,不急不慢地说。

      “我听说学生会的都报名了,你确定不去?”

      “不去,别想着我会陪你这个靠男人混进学生会的”

     “……我们会长好像也去呢” 

    “晓星尘?”

    “怎么样?千载难逢!借此机会还可能弄到手”

    “你薛爷爷出马必须到手”

    “想好了吗?”

   “那我报什么好?”

   “你不是电吉他最拿手嘛,报这个节目上去保证没问题”

 “到时候好好感谢你啊小矮子”

 (金光瑶:你别打我就成) 

    “哎?好好好……”金光瑶心虚地笑笑,没一会就溜出教室

   “这次我要好好整整晓星尘”薛洋将笔记本上的名字划得乱七八糟

 ………… 

       教室外 

      “晓会长,薛洋他同意了”

      “谢谢你了金同学”

      “那……聂大哥的处分能不能……” 

      “金同学放心,我都处理好了”

      “那就祝晓会长计划成功”

      “嗯,谢谢” 高三的晓星尘站在教室门口望着坐在角落的薛洋,温柔的笑了笑便随同金光瑶一起离开

     “对了金同学,我上次偷偷送的糖阿洋可还喜欢?”

 [3]

       两人的恩怨还要从薛洋刚入学的时候说起 …………

      “崽,我们迟到了啊!”金光瑶火急火燎地追着骑自行车的薛洋

     “怕什么?那些学生会的就喜欢欺负新生,不给他们上一课,到时候有我们受的”薛洋骑的不急不快,还回头嘲讽一下腿短的金光瑶 

      “既然你无所谓,那把自行车借我骑啊!我还不想记处分”

      “这是我们第几次迟到?”

      “……十九次”

     “不急,今天凑个整”

     “………”金光瑶狠狠瞪了一眼薛洋,跑到前面去

   “再你妈的见!”薛洋将嚼嘴里的泡泡糖吐成一个大泡泡,想把背上的书包让到金光瑶身上,看个“狗啃泥”现场 

………… 

      快到学校大门口了 

    “看我的——”薛洋将书包扔出去

     金光瑶侥幸跑进学校,后头一看 

   “崽你………”

   “呃我………” 

   “薛洋………!”听声音,是个温柔的男子,可语气中却充满了愤怒 

   “薛洋,你今天必须随我进会堂受处分!”被书包堪堪砸倒在地的晓星尘撑手坐起来,可怜的眼镜已经碎了一地,看着面前捧腹大笑的薛洋

   “原来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呦呦呦,都流鼻血了呢”

    “你!”晓星尘的挚友宋岚塞了一团餐巾纸在晓星尘手里便冲了上去揪着薛洋衣领 

    “这件事雨女无瓜(与你无关)”

    “子琛,我来”晓星尘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的,松开宋岚,拉着薛洋的手离开现场 

   “哐当——”

    自行车华丽倒地

   “晓星尘!你赔我自行车!” 

………… 

     “薛洋,你已经迟到了二十次,你这次伤我我先不算,学生会决定给你记一次小过处分”

     “大过处分我都不怕,这算什么?”

     “请你严肃一点!” 

     “我很严肃,我无所谓,随便记”

     不过看着这个穿衣工工整整,一脸明月清风的学生会会长用这种狼狈的样子警告自己的样子真的很搞笑

    “要是没事我就走了”

    “薛洋!你真的好恶心”

    “……谢谢夸奖” 晓星尘捂着鼻子,看着薛洋远去的背影想了很多,最终落在左手上缠着绷带的小指

   “你的书包!”

   “不要,送你了”

   其实书包里装的几本书和一堆糖,中间夹着几张纸,上面写着——想要星星

 [4] 

       从那以后,薛洋就特别喜欢有事没事和晓星尘对着干

     “薛洋,你到底要干嘛?!”

      晓星尘被薛洋带着的一群人堵在天台上,对面来势汹汹,自己的喉结上下动了动

     “你说呢?”

     “干.你”

     “你!不知廉耻……”

     “老子就是喜欢你,有意见?”

     喜欢?晓星尘突然分神,薛洋喜欢我?!

    还沉浸在这种奇妙的感觉中未出来,自己的腹部就被人狠狠受了一拳

     “咳咳……”

     “绑起来,带回去”

     “………”晓星尘看着眼前的薛洋,摘下眼镜狠狠扔在地上,扯下领带,“对不起了……”

 ………… 

      “晓…晓星尘……”薛洋看了看手下全都倒在地上,有些惶恐地往后退,可是晓星尘却步步往自己走来

      “薛洋,下次要打听清楚,我曾经是散打冠军……这些人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不…不可能…小矮子的情报不会有错的……”不戴眼镜,衣领翻开的晓星尘看上去一点也不柔弱,自己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

      薛洋被晓星尘逼到墙角

     “那我也不就掩藏了”

     “我也喜欢你,薛洋”

     “嘶………”等薛洋回过神,自己的脖颈上已经多了个临时标记,还隐隐作痛 ,再抬头看着面前人的时候,对着自己笑眯眯的

      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

…………

     “薛洋,跟我一起加入学生会吧”事后,晓星尘站在广播台前,透过窗户看着楼下早就羞愤脸红的薛洋,嘴角勾起一丝微笑

    “晓星尘!我和你势不两立!”

[5]

      突然睡着的薛洋一下子被梦吓醒

     “怎么又梦到这个……”当事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小虎牙磨的作响

     现在已经放学,同学们都在食堂吃饭,只有薛洋一个人趴在桌子上

     “明天活动就开始了,想想要准备点什么”

     “咕——”

     “……吃完再想”他伸了个懒腰,离开教室。随后桌子底下的书包里就多了一样东西

…………

      “阿洋!”晓星尘端着饭盘坐在薛洋对面

      “咳咳咳……!”薛洋被人吓得呛的不轻,连忙抢过晓星尘喝了一半的汤灌下去

      “噗……我们这算是间接亲吻吗?”

      “滚!不算!”

      自那件事以后,薛洋就不再主动找晓星尘麻烦,反倒是晓星尘大张旗鼓地捉弄自己

      “阿洋,我记得你会弹电吉他,对吧”

     “你,你怎么知道的!”

     “不瞒你说,我可是听过阿洋弹过很多次呢,我很喜欢”

     “你在哪里看的”

     “Y街,每周五九点”

     “……不,不许和别人讲”薛洋撇过脸,耳根红的不成样子,回想着当时自己穿着打扮行为举止

     “阿洋身材真好”晓星尘在薛洋爆发的边缘拼命试探

     “闭嘴!”

     全场安静了一秒钟

    紧接着就是一阵议论

    “跟我走”晓星尘一把拉走脑袋当机的薛洋,紧紧握住他的手

〈好配一对男的〉/来着全场感慨

…………

     “当我的吉他手,好吗”晓星尘深情地看着薛洋,自己真的忍不住想要去亲一口

    “不…不好”薛洋说实话是有些开心的,但碍于面子,他才不会答应

    “怎么,看上我的才华还是人啊?”目前薛洋快被晓星尘吃的死死的,必须要挽回点面子

    “嗯,都有”晓星尘听着薛洋说出乎意料的话,脸皮薄自然就红了

    “答应我?好不好?”

    “要是我不答应呢?”

    “那我就把你绑回家,活动我也不参加了,就在家欣赏阿洋”

    “………我答应你”薛洋又不是没见过晓星尘实力,看他样子不像闹着玩

    “谱子我回家发给你”

    “是你最喜欢的歌”

…………

     等薛洋回教室的时候,同学们都已经开始晚自习了

     他漫不经心得抽出课本,却从书包里掉出一袋东西——是他平时爱吃的糖和一张卡片

     卡片上写着:

    〈我知道你喜甜,明天你生日,给你个惊喜〉

     薛洋想也不用想是谁,脸不自然地红起来

    “傻子”

[6]

      等自己练习完曲子,活动就准备开始了

      薛洋匆匆忙忙换上衣服跑到后台

     “今天的阿洋很好看”

     “别扯这些,我们第几个?”

     “倒数第二个”

     “哦,等我把吉他抱过来”

     “坐我旁边”

     “知道了”

…………

      薛洋悄咪咪溜到后勤部,偷偷摸摸往杯子里加东西

     “麻烦小学妹帮我递给那个学生会会长,他说他口渴,谢谢啦”说完,做了个wink,对面的小学妹们分分钟被撩倒

      其实“心怀鬼胎”的晓星尘也在后勤部,这一幕看的清清楚楚

(晓星尘:请活动快点结束我受不了了)

…………

      “你有没有不舒服?”薛洋瞧着晓星尘丝毫没有头晕的现象,有些疑惑

      “没有啊,阿洋”晓星尘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看着薛洋

      “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就是怕一会表演……”

      “不要担心,我很好”

      “奇怪……”

      “走,到我们上台了”


  

〈表演ing——(我懒了)〉


  

      “到教室来找我”

      “好”

[7]

      “阿洋?”

      教室里空荡荡的

      晓星尘提着一袋东西走到薛洋的座位上。打开书包,发现那袋糖并没有被人动过,他看向窗外,心里有些失落

      “学长!”突然,薛洋从背后把自己抱了个满怀,手里的一大袋糖撒了一地

      “你打算给我什么惊喜?”

      “今天阿洋生日,阿洋说了算”

      “我想要星星,你能摘星星吗?”

      “能,我这颗‘星星’要不要?”

      “那你肯送吗?”

      “送”

      “那我能亲星星吗”

      “能”

      “那我可以拥有星星一辈子吗”

      “可以”

     “我喜欢你,晓星尘”

     “我也喜欢阿洋”

     晓星尘把薛洋的手松开,将他压在桌子上,好好亲吻了一遍,宠溺地看着薛洋

     “我能标记你吗,阿洋?”

     “你说呢?”

     活动结束的那一刻,天空绽开了绚烂的烟火

     “生日快乐,阿洋”

————————————

啊啊啊啊抱歉我卡太久了

洋洋生日快乐!!!

献上我的沙雕渣文

明天或者后天我更愿同归

(胃疼时写文的滋味太tm爽了)


评论(9)
热度(38)

© 皮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