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鸽了,问就是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保存了

洋洋心里苦,有苦说不出(12)

※我就爱洋洋和羡羡,没别的了
※辣个,不能文里的cp逆拆可以绕道,太太们我也惹不起w,别和我说了,我不知道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
※此为正文
※ooc我的
※文笔渣
※错字多担待
※不喜勿喷
以下正文——

       “放开老子!”薛洋有气无力地踹了宋岚一脚,显然没用。“薛洋,你还不懂我吗?”宋岚眼神真挚地看着薛洋,薛洋懵逼的与他对视:“懂?懂什么?”宋岚以为薛洋在装,顿时恼怒。“装?哼……”“装?我没有啊,我真的不懂……唔……”宋岚满脑子都是愤怒与占有欲,再次访问薛洋软嫩的唇瓣,润润的,有点甜甜的。只是浅吻。宋岚松开薛洋。“宋疯子,你要干嘛?!唔……什么东西?!”宋岚把一个圆滚滚的小东西塞在嘴里,第三次吻住薛洋,顺着舌头喂到薛洋的嘴里。“糖……甜吗?”“……不甜……哪买的?”薛洋的手摸到宋岚,就开始往他胸前乱摸,寻找糖。宋岚一把抓住他的手,顺势推他到床上。
       薛洋被重重地砸在床上,摸摸自己快离家出走地腰。
        “吃了这糖,你就是我的人………”宋岚看着薛洋,眼神坚定
        “我……………”薛洋不知如何是好,不敢回答,可又皮痒了:“我要是不同意呢……………”
        “我让你知道不同意地代价………”
        “…………完了…”

        ………薛洋被弄地叫了一晚上,晓星尘在门外听的真真的…………

——————————————————
我回来了(划掉)
接住我(划掉)
更得很多(bushi)
下次多点(一定)

评论(4)
热度(56)

© 皮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