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鸽了,问就是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保存了

愿同归(3)[晓薛]

@隔壁家的小鱼仔

※天乾魂归晓×地坤失忆洋

※私设道长的眼睛是用洋洋魂补的,洋洋的眼睛还在但是看不见的

※血液依赖梗

※突然来的脑洞,(也可以说是对送来的光明的扩写)不喜勿喷

※沙雕大型错字现场

※想到以后再补

[1]

     “坏东西,你真的要走吗”阿箐用竹竿戳了戳坐在床上揉着头的薛洋

    “嗯,跟你有关系吗?”薛洋将竹竿推回去,“别以为老子瞎了不知道你打我”

     “切……当然与我有关系了!你行凶作恶,我必须要替道长好生看着你”

     “我?原来我有这么大能耐啊”薛洋哈哈笑起来,怪瘆人的

     “你,笑什么笑!怎么瞧不起我啊!”

     “是啊,瞧不起,着实瞧不起啊”

     “我猜星尘也快到了,你快些走,别碍到他的眼”

      “宋道长……你这话现在说有点过分”

      “行了行了,这里谁会想待。你求我我都不留!巴不得走呢!”

      “那最好,快走”

      “阿箐姑娘,这个傻子就麻烦你了”

      “没问题,宋道长”

       “宋岚你tm说谁傻!”

      “走啦坏东西”

      “谁说老子要带你了”

[2]

      “这条路,好熟悉………”晓星尘穿过丛林,走在小道上,望着前面的城门

      “难道霜华在白雪观?!”

     “子琛还在?!”  

       晓星尘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嘴里念念有词,生怕一见面就说错了话

     “那他会不会也在……”

     “不行,子琛肯定有麻烦!要快些”

     越想越气,步子慢慢加快,才进城没多久就撞到了人

     “你不长眼啊!”青年的语气咄咄逼人,将晓星尘尴尬的愣在原地

     “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不好意思地看过去,突然发现这位青年眼前蒙着黑绫。脸和五官的轮廓让他不禁与那个小魔头联想起来,真真是越看越像

     “薛…薛洋?”

       晓星尘还没来得及抓住薛洋的衣袖,就望着他匆匆离去,剩下的话只能咽回去

    “这人认识我?”不是薛洋不想问个清楚,而是后面那个烦人的跟屁虫死活都说要监督他

    “坏东西等等我!”阿箐拿着竹竿乱挥,迈着大步去追前面的青年。许是人潮拥挤,阿箐与晓星尘错过

     [他身后的女孩是谁] 晓星尘无意瞟了一眼,摇摇头继续赶路

[3]

      落日余晖刺得晓星尘生疼,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停在了白雪观的观门口。牌匾裂开,门槛上染着已经淡化的血渍。

     “有人吗”晓星尘刚踏进门槛,霜华的感应就异常强烈

     “你来了,星尘”宋岚提着霜华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

     “子琛!”挚友相见,千言万语都化作两人的拥抱

     “还需要哭吗?”宋岚的洁癖晓星尘自然是知道的,连忙拍拍挚友的衣服,退后一步

     “有,有点激动”晓星尘别扭地接过霜华,又拍拍宋岚的肩

     “星尘,你来的真不巧”

     “为何?”

     “我今日离开这里”

     “我打算重建白雪观”

     “你要随我一起吗”

     “我………”

     “这里不好吗?”

     “这里的回忆不好”宋岚回头环顾四周,虽然很留恋,但是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吗”

     “没,我一直没忘”

     “我刚刚碰到一个人,好像薛洋”

     “你……你还是不要找他的好”

     “可是我想问个清楚!”

     “我的眼睛它一直告诉我,是他给的”

     “星尘……你都知道了”

     “这不是你的灵力,是他的!我能察觉的到”

     “薛洋可真傻,还委托我保密”

     “他…他找过你?!”

     “不错,这个给你”

     “这…这是何物”

     “若是你日后感觉到身体不适或情绪躁动,便服下它”

     “如果你要问,那快去寻他”

     “他果然很傻,我和他非亲非故还有深仇大恨,竟会相信我”

     “他到底都做了什么?!”晓星尘看着手里的几个小瓶子,身子不住地颤抖着

     “毕竟答应了他,我不能说”宋岚叹了口气,不知道是对晓星尘所问的无奈,还是对薛洋一丝的可怜

     “那他在哪?!”

     “要是不问个清楚,这个东西我不会喝的”白衣道士将瓶子一概摔在地上,周围静得只能听到碎了一地的声音,里面装着的鲜血滩了一地

     “星尘你疯了啊!你不要命了吗?”

     “我本来就是个死人”

     “是他强行拉我会回来的”

     宋岚眼睁睁看着晓星尘冲出道观,坚决地样子头也没回

     “对不起,食言了”

     随后,宋岚也离开了道观

——————————————————

双道友情向(划重点)

对不起我又鸽了,算了一下一个多星期了

最近好多事堆着心情很烦所以文卡了很久

我恨我老基友每次写文不是发消息就是打电话烦我,思路断了/安详

dbp这篇水了

快七夕了,我知道我要准备什么了

玩游戏看漫画的日子真的好好/哭泣


评论(14)
热度(48)

© 皮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