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鸽了,问就是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保存了

愿同归(2)[晓薛]

@隔壁家的小鱼仔 (对不起我鸽了)

※天乾魂归晓×地坤失忆洋

※私设道长的眼睛是用洋洋魂补的,洋洋的眼睛还在但是看不见的

※血液依赖梗

※突然来的脑洞,(也可以说是对送来的光明的扩写)不喜勿喷

※沙雕大型错字现场

※想到以后再补

[1]

     “嘶………”薛洋只觉得胸口刺痛,无力倒回硬硬的床板上去

     “坏东西,你醒了!”阿箐见薛洋醒来,高兴地跳起来,“说晕倒就晕倒,你以前折腾我的劲去哪里了?”

     “你……你是谁?”听声音是那个带路的女孩,总会和脑海里蹦蹦跳跳的小瞎子联系起来,可是又不记得是谁

     “怎么,怕我报仇你就装傻,这可不是我认识的大魔头薛洋!”阿箐用竹竿狠狠戳了薛洋的手臂

     “你说我?我是魔头?我叫薛洋?”他再次尝试坐起来,听声音寻找阿箐的方向  

    “对啊,我恨不得杀了你,替道长报仇!”      “道长?报仇?跟我有关?”

     “你装什么装啊,睡一觉真的傻了啊?”阿箐着急地跺脚,“宋道长!这家伙醒来就装傻充愣!”

    “傻了也好,少了个祸害”宋岚端着盆水进屋,拧干帕子扔到薛洋手上

    “你说谁傻!谁是祸害!”薛洋堪堪接住,又狠狠扔回去

    “阿箐说得对,是真的傻了”

    “人家宋道长是让你洗脸!”

     “………给,给我!”

[2]

      “咳咳……”白衣道士抽动了一下手臂,将僵硬的身体撑起来,是久违的血液在循环的感觉布满全身

    “这……这是……”白绫遮住朦朦胧胧的光,印象中生前是漆黑一片。道人有些惊喜地揭下,没错,是他所渴求的明亮,“我的眼睛……回来了?”太不可思议了

      思来想后,自己的眼睛不是挚友就是那个恶魔给的,不禁抿抿嘴,晃晃脑袋

      要是是薛洋,那么到何时才能纠缠个清楚

      他放眼去寻霜华,看上去并没有封尘,却一下子没了踪影。这是……被谁拿了去?

     晓星尘踏出木棺,边走边顺着霜华发出的感应寻了去

[3]

      ………

     “我是真的不认识你们,你们说的那些我都不知道”面对宋岚和阿箐一番质问,薛洋真真耐不住自己暴躁性子,险些爆粗口

     “虽然不知道,但是有隐隐约约的感觉,就这样”也是奇怪,脑海里还真的有这么两个人,想不起什么样子也记不起声音

     “我刚探过他的脉,灵力残缺,灵识也不是很稳,所以出现失忆的症状”宋岚叹了口气,没有继续说下去

    “所以,坏东西是为了道长才……我错怪他了……不过之前的事也不能草草带过”阿箐看向薛洋,“我的眼珠是不是也是他弄到的?”

    “嗯”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没事就放老子走!”薛洋掀起被子,顾不上扯开的伤口就向前冲

    “哎哎哎!”阿箐拦也拦不住

    “啊………疼死我了”过后就听到青年喊痛

    “果然傻了”黑衣道士别过头表示看不下去

    “我为什么看不见?”

    “宋道长,坏东西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或许是。”


——————————————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鸽了我莫得灵感了所以有、短

果然没有糖的日子写文太难了,我忘了出远门要带糖不然莫得卖要哭死

还是打游戏舒服

过几天洋洋生日我没赶上太太们的活动,不过我会自己好好写的

我有、、困

小天使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艾特的

我打算学写che车

(好了我b完了)


评论(2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