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鸽了,问就是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保存了

惹不起的祖宗「晓薛」

※就当是《不好追到手》的后续


※明星晓A×cv洋O


※大型错字现场,多担待


※现pa脑洞太大勿喷


※不拆不逆


※他们有个可爱的崽


※食用愉快


※我不清楚还会不会有后续


「1」


         “薛洋,为何骗我。”


         “别自作多情了……我会花时间来骗你?”


           “……你好恶心。”


           “你…你说我?好啊,合着这几年我是闲的无聊来恶心你吗?!”


            “薛洋,我们离婚吧,好聚好散。”


            “好……离就离!”眼眶里淌出什么热乎的液体,滴在冰凉的木地板上


            “别哭……”话到嘴边又被咽回去,刚想伸出去帮面前的人擦拭眼泪的手最终没有抚上他的脸,倒是紧紧握着行李箱的提手。


              “照顾好自己……”晓星尘说的很小声,他不太希望薛洋能听到。不然依薛洋的性子,又要闹的要死要活的。


              “混蛋。骗子。”薛洋瘫倒在沙发上,慢慢合上眼睛。


               他不明白,明明帮着宋岚出国瞒着晓星尘,陪着阿箐去她理想的学校却被晓星尘说成欺骗,恶心。明明是晓星尘骗了自己的青春,夺走了自己三年的自由,到头来自己却是这段感情里最失败最狼狈的。


            “咔哒——”门关上了,晓星尘还是走了


             房间里就剩下薛洋一个人


             啊不对………


           薛洋轻轻摸了摸微微鼓起的小肚子,叹了口气:“你就不该来到这里……失败的只有我知道你的存在。”


           “以后我们俩个也能活的比他好!”


………


            “薛洋先生,你现在的身体恐怕……”


            “我没事,我自己有数”


            “我建议还是打掉……”


            “不行!必须保住!”眼神坚定的样子吓到了医生


            “好……可是你的爱人他在哪?”


            “别多嘴,不该问的别问,不然你的小命不保。”


「2」


          八年后


         儿童医院


       “我说薛洋,你儿子太不争气了,三天两头就发烧”魏无羡悠悠开口。


        “别废话,该怎么治就怎么治,晚上我还要带他参加活动。”薛洋狠狠瞪了魏无羡一眼,暗暗踹了一脚。


        “轻点轻点,踹死了谁给你治儿子啊!是不是啊,小童星?”魏无羡拍了拍裤子上灰,另一只手还不忘捏一捏小家伙的脸。


        “我不叫小童星,我叫薛崎”小家伙拍开那只手,哼唧一声,“坏医生。”


          “哎呦,果然儿子随母,生气的样子都一模一样。”


           “你再啰嗦下我把你头打歪!”


           “好好好,快把你的宝贝儿子给我!”


…………


            “妈……疼”


            “让你给劳资找事,你不生病会打针?”薛洋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轻轻吹了吹薛崎的手,“记住,出门叫我爹!”


             “妈………”


             “………你笨死算了”


             “嘿嘿……那我爸在哪?”自薛崎懂事起,他就经常问这个问题。回应他的只有薛洋给他的一记弹脑瓜子。


               “你问的不累我都听烦了!你不需要你爸,你有我就够了!”薛洋还是老样子弹了弹小家伙的脑门。“以后别再发烧了,我看到魏无羡就烦。”


               “那你换家医院嘛……”


               “……就知道和我顶嘴,小麻烦”


               “渴不渴?我给你倒杯水”


               “嗯!”


「3」


           “这位女士,请到这边挂号”一位打扮端正的男子站在走廊路口,服务着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家长。


             “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晓星尘蹲在这个小家伙面前,看着他发呆突然回神的可爱瞬间。


              “妈妈帮我倒水去了……哥哥,你是谁?”


              “哦,我是这里的义工,我叫晓星尘,很高兴认识你。”


               “你,你就是那个大明星吗?!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你诶!”


              “嗯……我一开始这么觉得”晓星尘开始慢慢打量面前的小男孩。别说,还挺像自己,可是再仔细看看,长得也挺像那个网红cv的。


             “你母亲叫什么?”晓星尘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叫薛………我,忘了”薛崎一下子捂住嘴,要是说出来了怕是又要被薛洋打一顿了。


              “忘了?”晓星尘还没来得及听清,“没事,我看你也等的挺着急的,我帮你去找找你母亲。”


              “谢谢哥哥!”


(晓星尘发现了祖传的小虎牙)


…………


             “明明来这么多次了…怎么老是忘了怎么回去”薛洋端着一杯水,拉了拉口罩。


             “请问,你是薛崎小朋友的家长吗?”薛洋身子一惊,水撒了一地。


             “晓……”他不敢回头,也不敢面对


             “您没事吧……您是薛崎的家长吗?”晓星尘想凑过去看看这个人长什么样子。


              薛洋尴尬地点点头,拍开晓星尘搭在肩上的手。


              “糟了……”薛洋只能怪自己最近忙糊涂了,竟然忘了自己的左手小指还戴着那枚戒指。


              “薛洋?!”晓星尘握住自己的手,紧紧不放。


              “你要死啊!”薛洋只好拉着晓星尘往旁边的厕所跑,避避风头。


               果然,听到薛洋的名字,在场的都炸掉了呢。


「4」


           “你想死吗?!”薛洋刚想打晓星尘一巴掌,就被晓星尘一把拉住。


           “你怎么在这?”晓星尘满脸疑惑,“你是薛崎的家长?”


            “不是!还有,请你放开我的手。”薛洋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睹了一眼晓星尘。

              薛洋穿的很单薄,就一件面料不厚的卫衣。晓星尘无意间就看到了他微微隆起的       胸       部,看来他已经有小宝宝了。

             “晓星尘,几年不见,你越来越变态了……往哪里看啊!”被看的人意识到了什么,用手遮了遮 胸 前。

             这么一说,晓星尘自然不好意思移开目光,脸早就红的不像话。果然,成了母亲的薛洋不再像以前那样厚脸皮了

             “对…对不起!”他急忙拉开自己和薛洋的距离。无奈厕所就那么小,他退不到哪里去。

            “都怪你………”薛洋小声嘀咕着,刚打开门就被什么东西狠狠撞了回来。“唔!!!”

              好像有什么搁在胸口。

              没错,晓星尘的手。

             “混……混蛋!”因为力道不小,撞在这上面也是疼的不行。薛洋疼的眼冒泪花,手不敢捂着胸口,只得拽着晓星尘的衬衣。

               “好…好软……”晓星尘看着怀里羞愤的薛洋,又回想了一下刚才那柔软的触感。人间值得啊!

(晓星尘:怎么办我控制不住自己了)

(薛洋:混蛋!敢吃劳资豆腐,废了你!)

            “我…我只是想扶你下,可………”晓星尘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现在俩人的处境太微妙了。

             “别动,疼啊!”

             “啊?好……要不要我帮你揉一下?”

             “滚?!”

(晓星尘后知后觉)

              “薛洋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

               “我不想听你解释,烦。”薛洋吃疼地松开手,轻轻按着隐隐作痛的地方,“碰到你都没好事!”之后就不见人影了。

               “………你一点都没变。”

                 不过,那个孩子,到底是薛洋和谁的?晓星尘重新打了一杯水,回去找薛崎。

                和自己的可能,应该为0

「5」


          “水没了……你想喝什么饮料?”薛洋调整好状态,将好的一面展示在薛崎面前。

          “那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家长都端着水过来?”

           “……饮料爱要不要!”

           “我要!我要!我要喝AD钙!”

           “都多大了还喝那个!……行吧,在这等我,有事打电话”

           “你是路痴吗……”

           “还不是你这个麻烦整的!”薛崎看了看薛洋,心情貌似不怎么样,不过冲自己吼都是家常便饭,所以自己是不是亲生的?是哪个倒霉的A会找到这样暴躁的O?

             这个O像个A一样强势,不好惹不好惹。

           “乖乖呆着,少给我找事”薛洋草草撩了一下挡在眼前的刘海,走之前还不放心地看了薛崎好几眼

            “我又不会被拐走……”薛崎最讨厌薛洋总质疑自己

………

            “星尘哥哥!”小家伙眼睛冒光,双手不停地扑腾着

             “小心点,你还在挂针呢”晓星尘被他的样子整的又气又好笑,“薛洋呢?”

             “你怎么知道妈妈的名字?!”

             “噢!我们…我们认识,刚刚还碰到打了个招呼”晓星尘随便坐在薛崎旁边的空位上,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多喝水,对身体好”

            “妈妈去买饮料了……我还是想喝饮料诶”薛崎迟迟不接水杯,惹得两人都尴尬至极

            “没事,我们先喝点水”

            “好吧。”

          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薛洋教得好,薛崎喝水的样子乖巧可爱,微微透露着一种绅士风度。晓星尘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这要是自己的孩子就好了

            “我可以叫你阿崎吗?”

            “嗯,可以!”

            “阿崎…你的父亲在哪?”

            “我……我不知道……说不定他都不存在吧”薛崎头垂的低低的,隐约可以听见抽泣声

             “别哭,不可能不存在的!我帮你找,好吗?”

             “真…真的吗?!”

             “嗯,是真的!”

             “谢谢星尘哥哥!”小家伙一下子握住晓星尘的手。肉乎乎的小手,很舒服。

              “要是不嫌弃的话,认我做哥哥的干儿子吧!”

              “什么???”晓星尘脸顿时吓白,“千万不要开玩笑!”

              “不会不会………妈!过来,快看我干爸,帅不帅?”

              薛洋当时要把一板AD钙捏爆的心都有。

             “臭小子……三天不打你要上房揭瓦啊!”薛洋冲过去就想给薛崎来一巴掌

             “别打小孩子……”晓星尘又一次拉住薛洋的,鬼使神差又撞入怀中。

              “我们家里事,不需要外人管”头埋在人家胸口说话,总感觉是一种撒娇,调 情

               晓星尘不免回想起从前两人热恋期的样子,默默抱紧薛洋

               “对不起………阿洋”你应该不会原谅我了吧

…………

                “妈……你在干爸怀里呆了好久了”

                “你!没良心的东西,你不要你妈了啊!还给自己找干爸……我看你找死”薛洋推开那人的怀抱,一把揪着薛崎的头发

                “唔………我错了…我不找了…我要妈妈的…”

               “干爸还要不要?”

               “……要”

               “看来今天必须见见血了!”

              “孩子有个干爸没什么错啊……”

              “那也不能认亲爸做干爸!……艹”

                晓星尘/薛崎“???”

               “……看什么看!那句我说急了,乱说的都信啊!”薛洋挠了挠头发,牙狠狠咬着下嘴唇

                “看来不用做DNA了……”晓星尘暗地里笑了笑,转身帮薛崎拔针,“阿崎,按好,别忘了跟在我后面”

                “好的,爸!”改口都快了

                “阿洋!我们回家!”晓星尘一把抱起还纠结于刚才的薛洋

                 “混蛋,放我下来!”薛洋被紧紧禁锢着,脚不停地扑腾

                “对不起,原谅我,阿洋”说完,轻轻靠过去,感受这久违的热吻

(薛崎: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6」

           “阿洋祖宗,快点过来吃饭”晓星尘解下围裙,去迎接缓缓走来的小祖宗

           “烦死了,把饭端过来不就好了嘛!”

           “爸,我觉得妈肚子的小妹妹小弟弟以后会很懒”

           “是吗?”

           “臭小子,你在嫌弃我们吗?”

           “我不敢!不被你捶就是被爸训”

           晓星尘从背后抱住薛洋,戳了戳圆鼓鼓的肚子,“要不要再生一个”

            “滚,要生你生……我还没原谅你呢!”

             “那请小祖宗快快原谅我吧”

            “哼,我就不”


————————————

严重ooc,轻点打我

放假五天我一样作业都没写完。我要去补作业了

这篇太沙雕了,怕是没后续了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