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鸽了,问就是在迷迷糊糊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保存了

再现名角[晓薛][宋薛]


阅读需知:
※无脑沙雕ooc
※晓薛为主,偏宋薛
※现代化,医生晓×名角薛
※不喜勿喷,阔以退出鸭
※大型错字(???)
————————————————

     “嘁………又没人”声音冷冷的,没有丝毫温度,不带好气。
     “还不是你!……………又给我乱吃东西………哎……迟早你呀气死我!”语气严厉又无奈。“下午约了医生,这次必须去!”
      “行了,金老妈子!就你叨叨叨,叨个没完没了!”薛洋点燃一支烟,小小吸了一口,吐出一口烟,还带着糖味。
      “薛洋!你还抽烟!………………好,嫌烦我就再也不管!”金光瑶气得狠狠踩了薛洋一脚,薛洋灵巧躲开。
      “好,希望你说到做到!”薛洋不削的,又吸了一口。
     金光瑶这次是真的气急了,不会像以前一般说不管可没多久又哒哒跑过来唠叨。薛洋觉得终于清静了。
    看着以前坐的人山人海的观众席,如今冷火秋烟的,他竟不禁有些怀念:“就我现在这样…………算了吧…………”
     “………”站在台下的宋岚实在看不下去,走上戏台,站在薛洋身边,“走,我好友他是很好的医生,我带你去。”
       “哎呦,算了吧……………”以前甜甜的嗓子不见了,沙哑的烟嗓使他更加成熟,“你要当那个什么东西的………正好,去吧,没有我这个实力对手………”还是不舍自恋一下。
       “你这样信不信我……………”宋岚抓起薛洋
的手,看着薛洋一脸自暴自弃无所谓的样子实在来气。“你从来都当我是对手,是敌人,是对你幸灾乐祸的人吗?”
        “哼…………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他扔掉烟头,用鞋底使劲碾压,“一个个都这样烦我,我去看医生还不行吗?!”薛洋在暴走边缘
        “好。”宋岚听到这才肯放心,拿出一张名片,递给薛洋。
         名片简约好看,薛洋的心情竟略微好转,他耐住性子看了一眼,“晓星尘?”
         “嗯。”宋岚看着薛洋目不转睛地盯着名片若有所思,忍住上前的冲动。“待会我上台表演…………你,你看吗?”语气很平静,可心里却不安,谨慎,更多的会是失望。
        “好,我去”薛洋终于用正眼看宋岚
        宋岚穿着戏服,虽然没有化妆,可还是依旧高冷帅气。“别动,我帮你整整………”薛洋伸出手,帮宋岚整理衣领袖口,拉了拉。最后,在他的脸颊上啄了一下,露出一个有小虎牙的甜腻的笑,“最近心情不好…………”“没事,我陪你。”宋岚抱住薛洋,轻轻安抚地顺着他的背。“或许你真的会是我最讨厌又有好感的对手……………”薛洋松开他,转身离开。宋岚身子有些僵硬,这个结果,他早就料到了。
         “你什么时候才会认认真真的亲我一下……”宋岚走到化妆室,待了很久。




……………
      薛洋看了一会戏曲,便走到一边。
      披上大衣,,手插在兜里便出去了。
      一直想着,
     原来的是自己在戏台上唱着自己人热爱的戏曲,可现在,自己不再是大红大紫的名角,而是一个不温不火的小角色。想起刚刚自己有些不理智地亲了自己的老搭档宋岚,第一吻无意间给了他,用手指抹抹自己的唇瓣,“这也不可惜……………”

——————————————
旧坑未填,新坑又起
应该不走虐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宅 | Powered by LOFTER